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播放 > RealONE Player > 软件简介
RealONE Player

RealONE Player

软件类型:
视频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15 MB
软件类型:
2020-03-1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RealONE Player的鼎鼎大名已是众所周知,如今它的制作商RealNetworks,Inc.又推出了新一代支持媒体格式更多、网络功能更强的播放器-RealOne Player!它不再是当初纯粹的播放器,全新的Web浏览、曲库管理和大量内置的线上广播电视频道把一个生动丰富而精彩的互联网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实现网友和互联网络的最亲密接触。

RealONE Player软件特性

RealONE Player的鼎鼎大名已是众所周知,如今它的制作商RealNetworks,Inc.又推出了新一代支持媒体格式更多、网络功能更强的播放器-RealOne Player!它不再是当初纯粹的播放器,全新的Web浏览、曲库管理和大量内置的线上广播电视频道把一个生动丰富而精彩的互联网世界展现在我们面前,实现网友和互联网络的最亲密接触。不一样的信息中心让您与互联网实现互动,丰富的媒体格式支持让您再也不必安装其它任何媒体播放软件。这就是RealOne,RealPlayer和RealJukebox的结合体,第一流播放软件!
&160;&160;&16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