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硬件检测 > 3DMark05 > 软件简介
3DMark05

3DMark05

软件类型:
硬件检测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85.5 MB
软件类型:
2020-01-0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3DMARK的一系列版本以简单清晰的操作界面和公正准确的3D图形测试流程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过去的一年中,3DMark03超越2千万的销售拷贝,超过1千万的在线数据提交结果充分证明了3DMark软件在此领域的领先地位。

3DMark05软件特性

显卡测试软件 3DMark05 Build 1.3.0完整版For Win2000/XP
自1998年发布第一款3DMARK图形测试软件至今,3DMARK已经逐渐成长为一款最为普及的3D图形卡性能基准测试软件。3DMARK的一系列版本以简单清晰的操作界面和公正准确的3D图形测试流程赢得了越来越多人的喜爱,在过去的一年中,3DMark03超越2千万的销售拷贝,超过1千万的在线数据提交结果充分证明了3DMark软件在此领域的领先地位。随着硬件产品的大踏步进入DX9时代,部分支持DX9的3DMark03已经显的越来越力不从心了,为了延续公平准确客观的一贯传统,FutureMark推出了完全支持DX9的3DMark05。3Dmark05中会有什么新的元素加入呢?由于3DMark05提供了对微软DirectX 9.0C的支持,所以完全支持Shader Model 2a、2b、3.同时加入的更加详细显示控制面板,可以使用户对测试进行更为详细的画面控制。3DMark05还使用了全新的更为类似游戏的3D引擎,使测试更接近于正常的游戏运行。
它包含了三个全新的测试场景,分别为:Return to Proxycon、Firefly Forest、Canyon Flight,通过这三个场景的测试便可以得出分数。另外,3DMark05还包含了CPU Test、Fill Rate Test、Single Texturing、Multi Texturing、Pixel Shader Test、Vertex Shader Test和创新的Batch Size Tests。运行3DMark05入门级的平台需要一块中端的DX9显示卡和2.0Ghz的处理器,而主流平台则需要一块第二代的DX9显示卡和3.0GHz以上处理器。最后需要注意的是,由于3DMARK05完全基于DX9架构,使用DX8显卡的朋友这次就无缘欣赏3DMARK05激动人心的新画面了。

最新3DMark05 1.3.0更新如下:
1.兼容Internet Explorer 7。
2.优化SystemInfo组件,加快软件启动速度。
3.升级SystemInfo组件支持最新CPU和显卡。
4.修正所有报告和重制错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