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我的人际库 > 软件简介
我的人际库

我的人际库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21 MB
软件类型:
2023-06-1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我的人际库是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个人人际资料管理及人际关系处理软件,除具有通讯录功能外,还能方便的梳理人际网络、管理各种人际资料(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进行人际分析处理以及商业客户管理。本软件采用安全性极高的易数据库用于存放人际资料数据。只要您的密码不是过于简单,即使别人获得此数据库,也无法获知里面的信息。软件操作简单自然,可以方便的搜索、打印、自定义设置、国内外通讯资料查阅,可选取人际库记录中的人员进行邮件发送或群发,可导入导出EXCEL名单、CSV通讯簿,还可任意设置您喜爱的界面颜色以体现您的个性。 此软件有两种版本:单机版和U盘版。

我的人际库软件特性

《我的人际库》是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个人人际资料管理及人际关系处理软件 。本软件为免安装绿色软件,双击即可使用,除具有通讯录功能外,还能方便的梳理人际网络、管理各种人际资料(包括文字、图片、音视频等)、进行人际分析以及客户管理。本软件采用安全性极高的易数据库用于存放人际资料数据。只要您的密码不是过于简单,即使别人获得此数据库,也无法获知里面的信息。软件操作简单,可以方便的搜索、打印、设置 、国内外通讯资料查阅,可进行邮件发送,可导入导出EXCEL名单,还可任意设置界面颜色以体现您的个性。 本软件既可在电脑上用,也可放到U盘上随身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