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POS收银 > 美碟美容美发收银管理系统单机版 > 软件简介
美碟美容美发收银管理系统单机版

美碟美容美发收银管理系统单机版

软件类型:
POS收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1.09 MB
软件类型:
2008-09-1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美碟美容美发管理系统》是一套适用于各类型美容美发经营店的管理系统。########该系统融入先进的经营理念,从管理者的角度出发,以营业管理为切入点,配合采购,销售或服务项目管理,营业状况的综合汇总,独有的“”经理查看“功能,灵活的“便签”记录,形成一套完整独到管理系统。########功能特点:########1. 简洁直观的图形化操作界面,让您立即上手,迅速享受现代化管理带来的乐趣。########2. 轻点鼠标查看营业数据,营业综合汇总,客户销售排行榜、产品销售排行榜,清晰明了。########3. 传统的单据和POS销售样式,可优惠,欠款销售,即时修改价格,抹零。########4. 多角度的统计查询,所见即所得的报表样式,支持普通打印和小票打印,符合行业实际需求。########5. 单列的公司费用管理,轻松实现财务功能。########6. 支持实名登陆,管理更简单。########7. 统计表格实现数据与图表相结合。########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实用软件,必将成为美容美发行业规范经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档次的必备系统。

美碟美容美发收银管理系统单机版软件特性

《美碟美容美发管理系统》是一套适用于各类型美容美发经营店的管理系统。
该系统融入先进的经营理念,从管理者的角度出发,以营业管理为切入点,配合采购,销售或服务项目管理,营业状况的综合汇总,独有的“”经理查看“功能,灵活的“便签”记录,形成一套完整独到管理系统。
功能特点:
1. 简洁直观的图形化操作界面,让您立即上手,迅速享受现代化管理带来的乐趣。
2. 轻点鼠标查看营业数据,营业综合汇总,客户销售排行榜、产品销售排行榜,清晰明了。
3. 传统的单据和POS销售样式,可优惠,欠款销售,即时修改价格,抹零。
4. 多角度的统计查询,所见即所得的报表样式,支持普通打印和小票打印,符合行业实际需求。
5. 单列的公司费用管理,轻松实现财务功能。
6. 支持实名登陆,管理更简单。
7. 统计表格实现数据与图表相结合。
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实用软件,必将成为美容美发行业规范经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档次的必备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