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JoyToKey > 软件简介
JoyToKey

JoyToKey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21 KB
软件类型:
2022-03-2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JoyToKey是一个可以将手柄输入转换成键盘输入的工具,拥有详尽的键位设定。JoyToKey使用游戏控制器来模拟键盘操作,它将游戏控制器输入转换为键盘或鼠标输入。zol提供joytokey汉化版下载。

JoyToKey软件特性

JoyToKey是一个可以将手柄输入转换成键盘输入的工具,拥有详尽的键位设定。

JoyToKey 使用游戏控制器来模拟键盘操作, 它将游戏控制器输入转换为键盘或鼠标输入。使用 JoyToKey,您就可以使用游戏控制器来 操作原本不支持游戏控制器的应用程序,如 一些老游戏等。只要您愿意,甚至可以使用它来操作 Word、Excel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