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证照制作 > 贺卡专家 > 软件简介
贺卡专家

贺卡专家

软件类型:
证件制作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97 KB
软件类型:
2011-12-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软件主要功能有:可加入自己喜爱的贺卡背景图案;可添加自己喜爱的背景音乐;可加入各种GIF动画;可加入自己的图片;可自己写入贺词,长度不限,要说的话可以一吐为快了;

贺卡专家软件特性

  软件主要功能有:可加入自己喜爱的贺卡背景图案;可添加自己喜爱的背景音乐;可加入各种GIF动画;可加入自己的图片;可自己写入贺词,长度不限,要说的话可以一吐为快了;贺词可任选字体、大小、和颜色,即时可看到效果;文字自动滚动播放;生成的EXE可执行文件,寄给朋友可独立运行;全中文操作;绿色软件,无需安装即可使用;完全免费,没有广告。

欢迎来到ZOL下载频道(http://xiazai.zol.com.cn)(与千万人分享安全下载 从ZOL开始)。ZOL软件下载站,不仅提供高速软件下载,并有每日时事软件资讯,热点软件互动论坛等强大的后阵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