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网络工具 > 浏览器 > 飞腾浏览器 > 软件简介
飞腾浏览器

飞腾浏览器

软件类型:
主页浏览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6 MB
软件类型:
2012-01-1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飞腾浏览器(FlyIe) 安装版是迄今为止打开网页最快的浏览器 它既浏览快速又功能强大而且占用内存很低,使用FlyIe给您最好的网络冲浪体验,让您上网变的更爽更惬意。

飞腾浏览器软件特性

飞腾浏览器(FlyIe) 安装版是迄今为止打开网页最快的浏览器 它既浏览快速又功能强大而且占用内存很低,使用FlyIe给您最好的网络冲浪体验,让您上网变的更爽更惬意!!!

飞腾浏览器(FlyIe) 安装版六大特点:
1。快速 经过测试飞腾浏览器比其他浏览器打开网页快50%
2。实用 FlyIe几乎具备了浏览器该具备的所有功能
3。精巧 软件安装包、压缩包只有几百K
4。低耗 实现了内存优化,真正节约内存,最小化时只占3M多内存。
5。人性化 无论是地址栏键盘组合,页面规则,按钮栏,工具栏,您都可以随意拖动和定制,可以按照个人喜好定制出个性化的浏览器。
6.安全 和IE一样安全的浏览器,采用IE网页拦截设置和外观

主要功能简介:

按钮栏图标主题功能。您可以选择kde,vista,icandy,icandy2,crystal,small等主题。
同时您可以自己制作透明的PNG 替换掉主题对应的路径的PNG即可以。
你可以制作您想要尺寸的PNG 图片,只要把主题目录下SKIN.INI里[tbrmain] btcx=您制作PNG 的宽,btcy=您制作PNG 的高即可以。
中文搜索功能,在地址栏输入"服装"即搜索出服装的相关信息
网页截图,点击插件->截图可以轻松将网页保存成一张图片
新窗口在后台打开的功能,使您浏览网页非常方便。
支持鼠标手势, 支持页面拖拽,并且可以定义拖拽各方向的功能
网页过滤功能 :飞腾浏览器独特的网页过滤功能给你架起一道绿色屏障。
自定义搜索引擎,可以随意添加你想要的搜索引擎
简单实用的代理服务器功能,切换也非常方便
地址栏键盘组合快捷打开网页功能
非常方便的打开和关闭标签功能,以及强大的标签右键功能。
快捷搜索功能:右侧的baidu,google等搜索使您上网非常惬意
强大的多引擎搜索功能:搜索网页后出来 baidu,google等引擎的搜索结果,搜索软件后出来 天空,华军,迅雷等引擎的搜索结果,搜索网页后出来 baidu,soso等音乐搜索结果
清除缓存功能 你可以选择设置退出的时候删除缓存文件、删除COOKIE、删除访问过的链接,也可以一键清除所有缓存
右键拖动标签功能,可以将标签拖到任意你想要的位置
平滑的网页缩放功能,可以根据您的屏幕分辨率将网页缩放成适当的百分比,让您浏览网页更惬意。
可以随意拖动地址栏、搜索栏、标签栏、标准按扭栏、小按钮栏并且保存到任意位置,可以任意缩定工具栏,定制出属于您自己的个性浏览器。
右键拖动标签功能,可以将标签拖到任意你想要的位置
中键关闭标签功能,F2 F3切换左右标签
打开上次关闭页面 可选打开上次关闭页面,上次打开页面,本次关闭页面,本次过滤页面,功能非常强大
默认浏览器功能 可默认所有网页在FlyIe打开
标签置底功能 可随意设置标签置上或置底
实现了内存优化,真正节约内存,最小化时只占3M多内存。
多种标签关闭方式。
您可以选择关闭当前标签后 跳到上一活动标签,也可以选择关闭当前标签后跳到最右标签,也可以选择关闭当前标签后 跳到当前标签左侧
内置百度指数,淘宝购物等搜索引擎
高度界面自定义 可自定义去掉多引擎搜索、在页面查找按钮、高亮关键字按钮和"+"号新建标签按钮 等
强大的标签右键功能 可关闭当前标签,关闭当前网站标签,关闭左侧右侧标签,关闭除当前页外的标签等等,还有一键设置主页,一键过滤,一键添加到收藏等。
左侧收藏栏自动保存功能 下次打开实现和上次一样的位置和大小。
简易收集板自动保存功能 下次打开简易收集板实现保存上次的设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