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AIMP > 软件简介
AIMP

AIMP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44 MB
软件类型:
2023-01-3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IMP是一款高级多媒体播放器,还包含音频转换、录制、ID3标签编辑等功能,在外观上与Winamp相似并且支持Winamp插件。

AIMP软件特性

AIMP 是一款免费的音乐播放软件,只要你使用过 WinAMP ,相信对 AIMP 的操作界面应该可以相当容易上手,因为两者在接口上的雷同度很高。不过就功能面而言, AIMP 提供的较接近于一般使用者所需要的功能,而不是一款大杂汇的软件,因此当你使用它来播放音乐时,资源的占用就相对较低,让你的计算机还有剩余的资源能够进行其它的工作。

AIMP如果使用者对 AIMP 的预设安装感到有功能不足的地方,还可以透过下载外挂的方式来增强它的功能,让 AIMP 更加符合你的需求。此外,一般音乐播放软件都会有的更换 Skin 功能, AIMP 也是一点都不少喔!
注:默认第一次运行是英文版,可以通过操作菜单修改为中文版“language”->“简体中文”修改后重新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