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电脑游戏 > 单机游戏 > NBA Live 07 > 软件简介
NBA Live 07

NBA Live 07

软件类型:
单机游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4 KB
软件类型:
2017-02-27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在《NBA实况2007》里将你的球赛带向崭新层次。全新的“完全自由风格控制”系统和创新的游戏内容,“完整重现逼真招式和球员情绪”让这款享誉盛名的 EA SPORTS 篮球电玩游戏既出色又好玩。   一面复制你钟爱的 NBA 球员打球风格,一面施展职业球员专属招式。在紧张刺激的比?

NBA Live 07软件特性

在《NBA实况2007》里将你的球赛带向崭新层次。全新的“完全自由风格控制”系统和创新的游戏内容,“完整重现逼真招式和球员情绪”让这款享誉盛名的 EA SPORTS 篮球电玩游戏既出色又好玩。   一面复制你钟爱的 NBA 球员打球风格,一面施展职业球员专属招式。在紧张刺激的比赛里,跃升至篮框高度,一展撼动人心、令人臣服的灌篮绝技,或看着你的超级巨星扭转气势。《NBA实况2007》通过EA SPORTS自由风格超级巨星的崭新能力层级,以及实时切换球员技能的功能,带你体验篮球风华。   首创聪明且直觉的游戏引擎,让你在明星周末里体验前所未有的真实感受,而先进的王朝模式则考验着你带领球队迈向NBA总冠军赛的能耐。联机上网时,透过最先进的ESPN整合套件,于游戏中提供各式新闻,包括 ESPN 体坛动态和 Podcast 广播,让你绝不错过任何重大消息。无论你身在世界任何角落,于家中或在线挑战你的对手,《NBA实况2007》都能把你的球赛提升至全新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