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频转换 > CD转MP3格式转换器 > 软件简介
CD转MP3格式转换器

CD转MP3格式转换器

软件类型:
音频转换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1.89 MB
软件类型:
2021-03-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最简单的CD转换工具,可将CD转换成MP3,或者无损的APE,FLAC,甚至手机MP3,傻瓜式操作,可以把CD里的每首各抓成单独的APE格式,并且可以加入字幕。CD转MP3格式转换器是一款Windows平台下简单易用的CD转MP3软件。有了CD转MP3格式转换器,您可以轻松的将音乐CD转换成MP3音乐格式。CD转MP3格式转换器不光支持CD转MP3格式,也支持CD转APE,CD转WAV,以及CD转WMA格式。音乐CD上面的CDA格式不能直接拷贝使用的。但是有了CD转MP3格式转换器,您相当于拥有了CD转MP3转换器,CD转APE转换器,CD转WAV转换器,CD转WMA转换器。立刻可以轻松的抓取CDA音轨并转成MP3音乐。

CD转MP3格式转换器软件特性

最简单的CD转换工具,可将CD转换成MP3,或者无损的APE,FLAC,甚至手机MP3,傻瓜式操作,可以把CD里的每首各抓成单独的APE格式,并且可以加入字幕。

特性:
1.支持CD直接转换为 MP3或APE,;FLAC
2.支持将CD直接转换为手机铃声用MP3
3.支持将CD中的每首歌转换成独立的APE
4.支持自动歌词添加
5.支持自由专辑名称,歌曲名称
6.傻瓜式操作,一键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