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编程工具 > Visual FoxPro > 软件简介
Visual FoxPro

Visual FoxPro

软件类型:
编程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9.61 MB
软件类型:
2023-06-2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visual foxpro是一款数据库开发软件,用visual foxpro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zol提供visual foxpro中文版下载。

Visual FoxPro软件特性

Visual FoxPro是一款数据库开发软件,用visual foxpro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Visual FoxPro 6.0在操作方式上提供了菜单操作、命令操作和设计器操作三种方式,它们都能达到相同的效果。菜单操作是最简单的一种,用户只须选择菜单栏中的菜单项和定义对话框中的参数就可以完成对数据库的处理功能和Visual FoxPro 6.0的状态设置。

目前最新版为Visual FoxPro 9.0,而在学校教学和教育部门考证中还依然延用经典版的Visual FoxPro 6.0。在桌面型数据库应用中,处理速度极快,是日常工作中的得力助手。

通过设计器创建数据库处理的相应文件,这是可视化的工作方式,所见格式即所得,大大降低了数据库操作的难度。对于最终用户来说,有了菜单操作和设计器工具,可以直接进行数据处理。


软件优点

Visual FoxPro 6.0能够得到广泛的使用,这是与其具有的强大的功能分不开的,Visual FoxPro 6.0与其前期的版本相比,有更高的性能指标和鲜明的特点。

1、提供多种可视化编程工具,最突出的是面向对象编程。

2、在表的设计方面,增添了表的字段和控件直接结合的设置。除此之外,Visual FoxPro 6.0具有一系列的新特色,如:

①成功解决了计算机2000年的问题。

②增强了Internet技术和WWW数据库的设计。

③ActiveX和向导、生成器及控件等集成化工具。

④新引入了网络图象文件格式:gif和jpeg。


软件特性

⒈对项目及数据库控制的增强

在Visual FoxPro 6.0中可以借助“项目管理器”创建和集中管理应用程序中的任何元素;可以访问所有向导、生成器、工具栏和其他易于使用的工具。

⒉提高应用程序开发的效率

Visual FoxPro 6.0增加了面向对象的语言和方式。借助Visual FoxPro 6.0的对象模型,可以充分使用面向对象程序设计的所有功能。

⒊互操作性和支持Internet

支持具有对象的链接与嵌入(OLE)拖放,可以在Visual FoxPro 6.0和其他应用程序之间;在Visual FoxPro 6.0应用程序内部移动数据。

⒋充分利用已有数据

为升级数据库提供了一个方便实用的转换器工具,Visual FoxPro 6.0可以将早期版本中的数据移植过来使用;对于电子表格或文本文件中的数据,Visual FoxPro 6.0也可以方便的实现数据共享。


安装步骤

1、解压你所下载的Visual_Foxpro6.0,找到安装程序SETUP.EXE运行

2、运行VisualFoxPro 6.0安装向导如下图:点击下一步

Visual FoxPro

3、最终用户许可协议->选择接受协议,下一步

4、输入产品号和用户ID,姓名和公司名称可以自己随便填写。

5、选择公用安装文件夹,默认就行了,下一步。

6、提示你的电脑上的产品标识号,确定就可了。

7、等待安装->选择“典型安装”或者“自定义安装”(更改安装目录等),建议选择“典型安装”

8、安装成功,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