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中学教育 > 中学电路虚拟实验室 > 软件简介
中学电路虚拟实验室

中学电路虚拟实验室

软件类型:
中学教育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11 MB
软件类型:
2022-06-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本软件为免安装绿色软件,无插件,解压后双击即可运行。为中学电路实验的仿真模拟软件,能象真实实验一样随意连接试验元件和导线,有领先的画标准电路图功能,用于串并联电路以及各种复杂电路教学和学习,能增强中学生学习兴趣和效率,亦可用于幼儿启蒙教育或作益智游戏。

中学电路虚拟实验室软件特性

   本软件为免安装绿色软件,无插件,双击即可运行。为中学物理电路仿真模拟(虚拟)软件,能象真实实验一样随意连接试验元件和导线,支持任意结构的单电源串联并联电路以及各种复杂电路实验的仿真模拟, 有体贴快捷的手绘电路图功能,还有领先的自动画简化电路图功能,能根据实物虚拟实验或手绘电路图自动生成简化电路图,是中学物理电路教学与学习的好工具,能增强中学生学习兴趣和效率,也可用于启蒙教育或作益智游戏。操作方法详见软件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