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录屏软件 > Webcam Surveyor视频捕捉软件 > 软件简介
Webcam Surveyor视频捕捉软件

Webcam Surveyor视频捕捉软件

软件类型:
录屏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0.36 MB
软件类型:
2023-02-1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Webcam.Surveyor是一款视频捕捉工具,可以将你的一举一动毫无保留的保存下来!支持一般的影像和声音编码:MJpeg、DivX、Mpeg-4和MP3、WMA。同时你能捕捉影像序列从一秒到59个小时。

Webcam Surveyor视频捕捉软件软件特性

Webcam.Surveyor是一款视频捕捉工具,可以将你的一举一动毫无保留的保存下来!Webcam.Surveyor支持一般的影像和声音编码:MJpeg、DivX、Mpeg-4和MP3、WMA。同时你能捕捉影像序列从一秒到59个小时。

Webcam Surveyor视频捕捉软件

Webcam.Surveyor功能特点:

捕获视频/音频:使用复杂的视频压缩算法摄像头验船师可以记录的视频声音几个小时。同时节省硬盘空间。

捕获图像序列:获取的图像序列的间隔时间秒59小时。

动作捕捉:你可以在一个avi文件记录所有运动活动。而不是每天24小时连续记录,一周7天,图像运动检测时只能记录。这个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