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应用工具 > Unlocker > 软件简介
Unlocker

Unlocker

软件类型:
应用工具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741 KB
软件类型:
2011-12-02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ZOL特供Unlocker免费下载安装)。

Unlocker软件特性

Unlocker是一个免费的右键扩充工具,使用者在安装后,它便能整合于鼠标右键的操作当中,当使用者发现有某个文件或目录无法删除时,只要按下鼠标右键中的“Unlocker”,那么程序马上就会显示出是哪一些程序占用了该目录或文件,接着只要按下弹出的窗口中的“Unlock”就能够为你的文件解套。

Unlocker 不同于其它解锁软件的部分在于它并非强制关闭那些占用文件的程序,而是以解除文件与程序关连性的方式来解锁,因此不会像其它解锁程序一样因为强制关闭程序而造成使用者可能的数据遗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