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看图软件 > 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 > 软件简介
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

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

软件类型:
图像浏览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9 KB
软件类型:
2011-12-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是用以查看由Windows生成的文件夹缩略图(如各种图片),文件名为thumbs.db,缺省情况下每个文件夹都存在一个。

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软件特性

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原名:ThumbsDb浏览器。
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是用以查看由Windows生成的文件夹缩略图(如各种图片),文件名为thumbs.db,缺省情况下每个文件夹都存在一个。缩略图查看器(Thumbs.DB Viewer)可以把thumbs.db中的缩略图批量导出,点击每个缩略图就导出对应的文件。
特点:
1、完整预览/抽取Thumbs.DB缩略图文件;
2、完全免费:我们继承免费的精神,为用户提供优良而且免费的服务!
3、完全绿色:绝不捆绑任何软件/插件,只有主程序一个文件,不用安装!
4、超小体形:少于90K!
使用:
1、运行ThumbDBViewe.exe;
2、选择Thumbs.db文件;
3、导出:点击"导出"便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