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优化软件 > Server 2003的IE兼容性修补程序(KB917425) > 软件简介
Server 2003的IE兼容性修补程序(KB917425)

Server 2003的IE兼容性修补程序(KB917425)

软件类型:
优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11 MB
软件类型:
2011-12-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IE 兼容性修补程序恢复了 4 月安全更新 (KB912812) 中包含的 IE Active X 更新行为。遇到兼容性问题的客户以及需要更多时间来测试/更新受 IE Active X 更新影响的网站和程序的客户应该使用此修补程序。此修补程序是临时的,并且仅适用于 KB912812。此 IE 兼容性修补程序

Server 2003的IE兼容性修补程序(KB917425)软件特性

  IE 兼容性修补程序恢复了 4 月安全更新 (KB912812) 中包含的 IE Active X 更新行为。遇到兼容性问题的客户以及需要更多时间来测试/更新受 IE Active X 更新影响的网站和程序的客户应该使用此修补程序。此修补程序是临时的,并且仅适用于 KB912812。此 IE 兼容性修补程序不可用于将来的安全更新。安装该项之后,您可能需要重新启动计算机。

  OEM 没有将此更新应用到 OEM 镜像的授权。

  可用的关键安全更新:

  要查找最新的安全发布,请访问 Windows Update,然后单击“扫描更新程序”。也可以访问保护您的 PC 站点,了解如何将最新的安全更新直接发送到您的计算机。

  系统要求

  支持的操作系统: Windows Server 2003 Service Pack 1

  此更新适用于以下操作系统的 Internet Explorer:

  Windows Server 2003 系列

  发布日期: 2006/4/11
  语言: 简体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