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Java软件 > Eclipse > 软件简介
Eclipse

Eclipse

软件类型:
Java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45.94 MB
软件类型:
2024-02-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Eclipse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zol提供Eclipse官方版下载。

Eclipse软件特性

Eclipse是一个开放源代码的、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就其本身而言,它只是一个框架和一组服务,用于通过插件组件构建开发环境。幸运的是,Eclipse附带了一个标准的插件集,包括 Java 开发工具(Java Development Tools,JDT)。zol提供Eclipse官方版下载。
虽然大多数用户很乐于将Eclipse当作 Java IDE 来使用,但Eclipse的目标不仅限于此。

Eclipse


软件基础简介

Eclipse还包括插件开发环境(Plug-in Development Environment,PDE),这个组件主要针对希望扩展 Eclipse 的软件开发人员,因为它允许他们构建与 Eclipse 环境无缝集成的工具。由于 Eclipse 中的每样东西都是插件,对于给 Eclipse 提供插件,以及给用户提供一致和统一的集成开发环境而言,所有工具开发人员都具有同等的发挥场所。

Eclipse下载

这种平等和一致性并不仅限于 Java 开发工具。尽管 Eclipse 是使用 Java 语言开发的,但它的用途并不限于 Java 语言;例如,支持诸如 C/C++、COBOL 和 Eiffel 等编程语言的插件已经可用,或预计会推出。Eclipse 框架还可用来作为与软件开发无关的其他应用程序类型的基础,比如内容管理系统。


软件特性

      1、工具全面、具有商业品质,可以满足用户的大部分需求

      2、允许建造者开发,可以兼容其它工具的项目

      3、Debug的视图显示更加全面,还可以显示出debug上下文

      4、兼容性更强,监测工具时能弹出提醒界面


安装步骤

     Eclipse 是基于 Java 的可扩展开发平台,所以安装 Eclipse 前你需要确保你的电脑已安装 JDK,JDK 安装可以查看我们的Java开发环境配置。

      Eclipse 的安装非常简单,你只需要下载压缩包,解压完毕后即可使用,进入文件夹,红框如图所示就是eclipse的启动程序

Eclipse官方下载

      若你打开Eclipse的时候发现如下的对话框,则说明你的电脑未安装 JDK 环境。

Eclipse免费下载

      第一次打开需要设置工作环境,你可以指定工作目录,或者使用默认的C盘工作目录,点击 ok 按钮。

Eclipse

      创建一个项目:选择 File--New--java Project,如图:

Eclipse下载

      输入项目名称,比如我输入test,然后点击finish

Eclipse官方下载

      完成项目的创建,点击红框里的小图标,如图:

Eclipse免费下载

      然后在左侧菜单选择test项目,右键--new--class

Eclipse

      键入类名,如输入 test,如图,然后点击finish

Eclipse下载

      这样在代码框里面你就可以开始输入代码啦!

Eclipse官方下载

      安装总结

      1、在下载之家下载好eclipse的软件安装包后,解压进行安装

      2、更改默认文件夹,选择合适的软件保存地址后

      3、等待软件安装完成,即可使用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