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优化软件 > Microsoft AppLocale > 软件简介
Microsoft AppLocale

Microsoft AppLocale

软件类型:
优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21 MB
软件类型:
2023-09-20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Microsoft AppLocale 是微软发布的软件内码转换工具,可解决汉字编码转换的问题,是玩繁体中文游戏或日文游戏必备的软件。 当你玩游戏或者运行软件时遇到一片乱码文字,AppLocale就会帮你解决问题。

Microsoft AppLocale软件特性

Microsoft Applocale最新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内码转换软件。Microsoft Applocale官方版是玩繁体中文游戏或日文游戏必备的软件,汉字编码转换、运行程序或软件发生乱码、游戏资料乱码等等问题它都能轻松帮你解决。Microsoft Applocale最新版运行时,会提示找到需要以兼容模式运行的程序,打开后就能正常运行。

Microsoft AppLocale


软件基础简介

Microsoft Applocale最新版是一款便捷且专业的乱码消除软件。许多的软件并不支持中文简体的软件环境,用户在安装之后就会出现乱码,而Microsoft Applocale最新版可以模拟多种系统环境,从而避免软件乱码情况的发生,有效的解决各种软件出现的乱码问题!


软件优点

Microsoft Applocale最新版可解决乱码问题

可解决汉字编码转换的问题

可解决运行程序或软件发生乱码

可以模拟多种系统环境

可以创建相应的快捷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