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图形图像 > 平面设计 > Adobe Photoshop CS6 for Mac > 软件简介
Adobe Photoshop CS6 for Mac

Adobe Photoshop CS6 for Mac

软件类型:
平面设计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60.94 MB
软件类型:
2019-10-29
立即下载

Adobe Photoshop CS6号称是Adobe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产品升级,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

Adobe Photoshop CS6 for Mac软件特性

Adobe Photoshop CS6号称是Adobe公司历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产品升级,集图像扫描、编辑修改、图像制作、广告创意,图像输入与输出于一体的图形图像处理软件,深受广大平面设计人员和电脑美术爱好者的喜爱。ADOBE PHOTOSHOP CS6是一个最先进和最流行的应用方案,目前旨在到艺术作品的图像或数码照片编辑和操作,当然更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