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文字处理 > ShopEx助理 > 软件简介
ShopEx助理

ShopEx助理

软件类型:
电子阅读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69 MB
软件类型:
2011-12-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ShopEx助理是一个类似淘宝助理、ebay助理的客户端程序,用来方便的在本地处理商店数据,并能够在本地商店、网上商店和第三方平台之间实现数据上传下载功能的工具。

ShopEx助理软件特性

ShopEx助理是一个类似淘宝助理、ebay助理的客户端程序,用来方便的在本地处理商店数据,并能够在本地商店、网上商店和第三方平台之间实现数据上传下载功能的工具。ShopEx助理V3.0版全面支持ShopEx网上商店V4.8的商品上传下载。除此之外,助理V3.0还支持淘宝、易趣、阿里巴巴、拍拍四个平台商品的同步,让您可以最大程度节省商品工作量。

  功能说明如下:

  1.连接网上商店:您还可以将ShopEx助理连接一个网上商店,这样就可以实现在本地商店、ShopEx助理和网上商店三者之间实现商品上传下载功能,从而在本地就可以方便的编辑网上商店的商品数据。
  2.编辑商品类别和商品:在连接商店之后,您就可以对商店中的商品类别和商品等数据进行本地编辑,本地编辑和网上编辑功能一致。
  3.上传商品:当连接网上商店之后,您就可以在ShopEx助理和网上商店之间实现上传下载商品功能。
  4.上传下载淘宝、易趣、阿里巴巴、拍拍商品:您可以将ShopEx助理绑定一个淘宝、易趣、阿里巴巴、拍拍用户ID,这样就可以从这些平台下载商品到助理,然后导入本地商店或者网上商店。同样,您也可以将助理中的商品导出成csv格式,然后上传到这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