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应用软件 > 办公软件 > Job Designer > 软件简介
Job Designer

Job Designer

软件类型:
办公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0.14 MB
软件类型:
2020-03-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Job Designer 该软件允许使用类似月度浏览,列表浏览,房间、雇员和设备安排浏览这样的功能来安排房间和资源。所有的资源按照时间线浏览方式并排地进行列表以便用于可利用时间和当前记录的日常分析。工作进度使用彩色代码标记。鼠标双击时间线上的工作可以观看链接的资源,库存、项目信息和成本费用。为了创建一项工作,在时间线上从要求的开始时间到结束时间拖拽并点击鼠标右键即可。为选定的房间从预先的定义中选择一个任务。你可以添加雇员,设备以及库存到预约的记录。

Job Designer软件特性

&160;&160;&160;&160;Job Designer 该软件允许使用类似月度浏览,列表浏览,房间、雇员和设备安排浏览这样的功能来安排房间和资源。所有的资源按照时间线浏览方式并排地进行列表以便用于可利用时间和当前记录的日常分析。工作进度使用彩色代码标记。鼠标双击时间线上的工作可以观看链接的资源,库存、项目信息和成本费用。为了创建一项工作,在时间线上从要求的开始时间到结束时间拖拽并点击鼠标右键即可。为选定的房间从预先的定义中选择一个任务。你可以添加雇员,设备以及库存到预约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