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图书管理 > HYDG图书管理系统 > 软件简介
HYDG图书管理系统

HYDG图书管理系统

软件类型:
图书管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3.62 MB
软件类型:
2020-03-11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HYDG图书管理系统是校园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部门的通用图书借阅管理系统,是国内外图书馆应用最广泛的图书管理系统。图书馆常用功能全部涵盖,图书资料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查询打印),读者资料管理(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打印),借阅,归还,续借,超期未还提醒,超期罚金设置,支持条码抢,磁卡条码卡借阅证管理,小票打印机及相关门禁设备。

HYDG图书管理系统软件特性

HYDG图书管理系统是校园企事业单位机关单位部门的通用图书借阅管理系统,是国内外图书馆应用最广泛的图书管理系统。图书馆常用功能全部涵盖,图书资料管理(添加编辑删除查询打印),读者资料管理(添加修改删除查询打印),借阅,归还,续借,超期未还提醒,超期罚金设置,支持条码抢,磁卡条码卡借阅证管理,小票打印机及相关门禁设备。是管理单位,校园图书馆的最佳助手。HYDG图书管理信息系统是本公司精心打造的产品,是经过全国千百家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及政府部门实际使用的优秀产品,本软件功能强大的同时操作却很容易,轻松。图书馆管理人员会很方便的使用本软件,是图书馆管理人员的最佳助手。HYDG图书管理软件现有单机版,CS网络版和BS网络版三种可配合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