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卸载软件 > Total Uninstall > 软件简介
Total Uninstall

Total Uninstall

软件类型:
卸载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43 MB
软件类型:
2023-07-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Total Uninstall 能帮你监视软件安装的所有过程,记录下它对系统所做的任何改变,比如:添加的文件、对注册表和系统文件的修改,并制作成安装前和安装后的快照。卸载软件时,不需要使用卸载程序,直接通过该软件便可将其完全地清除出系统,不留下任何痕迹。从而保证了系统的?

Total Uninstall软件特性

Total Uninstall 能帮你监视软件安装的所有过程,记录下它对系统所做的任何改变,比如:添加的文件、对注册表和系统文件的修改,并制作成安装前和安装后的快照。卸载软件时,不需要使用卸载程序,直接通过该软件便可将其完全地清除出系统,不留下任何痕迹。从而保证了系统的清洁。

Total Uninstall


软件特性

*监控安装中注册表及文件系统的改变
*完全彻底卸载被监控程序
*对相应的改变进行统计
*用户可对监控变化视图进行设置
*可在所监控程序之间进行轻松切换
*可对运行中的安装程序进行提示
*可在侦测到的变化中进行搜索
*用户可对扫描项目及卸载项目进行设置
*共享 .dll 文件处理
*导出监控列表、卸载日志等为文本文件
*导出注册表更改
*打印输出
*完全支持 Unicode


软件优点

精确分析已安装程序

使用Total Uninstall的“已安装程序”模块可以分析已安装程序并创建安装日志。这可用于执行彻底的程序卸载,即使没有自身卸载程序的帮助。

监视新程序的安装过程

使用Total Uninstall的“已监视程序”模块可以帮助您监视新安装程序对您系统所做的更改。便于您在没有自身卸载程序帮助的情况下彻底删除程序留下的文件。

安全清理系统

移除多余的文件和注册表项目

自动运行管理器

管理Windows启动过程。控制随系统自启动的程序,服务和计划任务。通过禁用不想要的自启动程序,使操作系统运行的更快速。

转移程序到新PC上

此功能与独立程序同等重要。引导您将程序从一台计算机上转移到另一台计算机上。


功能特色

同时支持x86系统和x64系统中软件的安装和卸载清理。

默认支持英文、简体中文、繁体中文、韩文和日文。如需其它版本语言,请选择完全安装。

真正的简体中文专业版,使用中没有任何功能的限制。

完全自由,可以定制监测的对象,对监测到的更改可以随意编辑。真正是随心所欲。

可以把安装过程中监测到的注册表修改导出为注册表文件,供以后使用。


安装步骤

1、下载total uninstall软件包,解压缩后双击“.exe”开始安装,语音选择中文即可

Total Uninstall下载

2、进入欢迎安装界面,点击“下一步”继续

3、查看软件许可协议,选择接受,点击“下一步”继续安装

4、软件默认安装位置为“C:/Program Files/Total Uninstall 7”,点击“浏览”可以选择其它位置安装

Total Uninstall官方下载

5、选择附加任务,建议勾选创建桌面快捷方式

Total Uninstall免费下载

6、安装准备完毕,点击“安装"

Total Uninstall

7、软件正在安装中,请等待

8、软件安装成功,点击“结束”退出安装向导

Total Uninstall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