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开发工具 > 数据库 > 王表3.6 > 软件简介
王表3.6

王表3.6

软件类型:
数据库类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9.68 MB
软件类型:
2008-05-15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王表介于电子表格和数据库软件之间,它有类似电子表格的界面,同时又有很多数据库软件特有的功能和灵活性。它能将复杂的操作简单化,让普通用户轻松完成复杂的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工作,全面打造专业级的数据库。 王表创立了一种全新的数据库开发理念,建立了“表格数据库”

王表3.6软件特性

王表介于电子表格和数据库软件之间,它有类似电子表格的界面,同时又有很多数据库软件特有的功能和灵活性。它能将复杂的操作简单化,让普通用户轻松完成复杂的数据管理和统计分析工作,全面打造专业级的数据库。 王表创立了一种全新的数据库开发理念,建立了“表格数据库”的开发标准。摒弃了传统的字段设置,代之以表格行、列方式进行数据库的开发,使电子表格和数据库的完美结合成为可能。 一、中文支持“可视编程” 《王表》实现全中文支持,支持图形界面的可视化设计,界面、命令、控件等等均用中文实现。拥有自己的编译器,独立开发并编译发布应用程序。 二、窗体设计“复杂多样” 《王表》的窗体设计器,给用户准备了“按钮、标签、编辑框、图片框、日期框、选择框、组合框、形状框、表格、选择夹”等十种窗体设计控件。其功能十分强大,可以设计出任意复杂的用户交互窗体。 三、多行表头“轻松实现” 《王表》轻松实现多行表头,并可以进行非常复杂的表格设计,表格既有简单表之分,又有复杂表之别,同时可以当作输入界面来使用。明细窗口可以进行复杂表格设计、浏览及打印输出。 四、命令简单“无需记忆” 可以选择或输入命令,用户只需要添加参数即可。内置命令语法说明,单击命令即可体现。充分展现人性化设计的魅力,使用户短期内成为设计高手不在是问题。 五、报表打印“任意复杂” 《王表》的报表打印功能极为强大,而且方便快捷。可设计打印出各种简单或复杂的报表。表格及报表的设计如同设计WPS或WORD表格一样简单,非常方便用户上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