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行业软件 > 工程建筑 > 电脑维修助手 > 软件简介
电脑维修助手

电脑维修助手

软件类型:
工程建筑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57.37 MB
软件类型:
2011-12-0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电脑维修助手软件特性

电脑维修助手其功能要点如下:
随着电脑的普及,电脑维修人员日益缺乏,为此特把《电脑维修助手》献给大家。它图文并茂,覆盖面广,实用性强,即可作为初学维修人员的自学入门教材,也可作为维修人员的提高教材。当然也是每个电脑使用者了解电脑知识,维护电脑正常运行不可或缺的教材软件。本套软件有详尽的文字教程,并配有形象生动的图解。它从实际出发,深入细致,通俗易懂地讲述了各种板卡的工作原理,制作技术和维修方法,更加详细到每一个电子元器件的作用和故障诊断,并附有宝贵的维修经验。告诉你每个部件的易损件,故障检测点等。使你很快在现有水平上有一个突飞的发展。
软件内容:1.基础:电阻,电容,二极管,三极管,场效应管,集成电路,印刷电路等器件的基础知识和好坏的判断方法,以及各种焊接技术。示波器的使用。DOS系统基础。
2.综合:电脑的组合装机,故障检测流程,维修工具手册,维修注意事项,维修初级教程等。
3.各部件检测维修:电源,主板(包括刷bios),硬盘,内存,CPU,显卡,声卡,光驱,软驱等部件超详细故障分析及维修方法。
4数据恢复:对误删,误格,误分区,病毒破坏等能最大限度恢复数据减少损失。
... 5.其它:键盘鼠标的维修,系统注册表的维护和安全防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