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优化软件 > 超级兔子 > 软件简介
超级兔子

超级兔子

软件类型:
优化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7.1 MB
软件类型:
2023-11-2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超级兔子是一款完整的系统维护工具。超级兔子拥有电脑系统评测、垃圾清理和注册表清理、可疑文件和插件检测、网页防护等功能,zol提供超级兔子官方版下载。

超级兔子软件特性

超级兔子是一款拥有超过10年历史的老牌计算机功能辅助软件,超级兔子能帮助用户轻松辨别硬件真伪、安装硬件驱动、维护系统安全、安装系统补丁及软件升级、优化清理系统、清除系统垃圾、提升电脑速度、保护IE安全、监测危险程序、屏蔽广告弹窗、清理流氓软件……真正让用户打造属于自己的安全系统。

超级兔子


软件基础简介

超级兔子系统检测可以诊断一台电脑系统的CPU、显卡、硬盘的速度,由此检测电脑的稳定性及速度,还有磁盘修复及键盘检测功能。超级兔子进程管理器具有网络、进程、窗口查看方式,同时超级兔子网站提供大多数进程的详细信息,是国内最大的进程库。超级兔子安全助手可能隐藏磁盘、加密文件,超级兔子系统备份是国内唯一能完整保存Windows XP/2003/Vista注册表的软件,彻底解决系统上的问题。

超级兔子下载

由于32位的操作系统并不支持4GB容量的内存,很容易造成内存浪费。 为了解决这问题,超级兔子加速器特别使用了内存虚拟空间技术,能够 将正常情况下无法识别的内存空间和系统使用不到的内存剩余空间转化 为虚拟盘。并将系统的分页文件、临时文件、IE缓存等转存至内存虚拟 盘中。突破硬盘读写速度的硬屏障,加快系统运行速度。
使用超级兔子加速器后,对于上网浏览等一些日常应 用程序的运行速度会有明显的提升,并且将IE缓存和临时文件 夹设置在虚拟磁盘后,会大大的减小垃圾文件和磁盘碎片的产 生,有效增强系统的稳定性。


软件特性

1、清理王

简单易用的系统优化软件,并且还能对常用的其它软件进行优化设置。

2、魔法设置

常用的Windows设置软件,清晰的分类让你迅速找到相关功能,提供几乎所有Windows的隐藏参数调整。

3、IE上网精灵

全面保护IE,禁止IE弹出广告窗口及禁止漂浮广告,并可以网站内容进行过滤。超级兔子安全助手4)IE修复专家清除被恶意网页修改的IE系统。

4、安全助手

集合了开机密码、磁盘隐藏、文件夹伪装、文件加密、文件删除等安全功能。

5、系统检测

测试你的系统稳定性,查看硬件信息。

6、系统备份

能够对注册表、收藏夹、驱动程序等重要信息进行备份。

7、任务管理器

不必在打开浏览器的情况下,帮你快速找到你需要的新闻、MP3、网页的资料。

8、木马清理王

可清理木马。缺点:经常误报,安装超级兔子的用户要注意!不要被木马清理王删除了重要的文件。

9、内存整理

为应用软件提供更多的可用物理内存。

10、关机程序

为Windows 98/ME/2000的系统用户提供仿XP的关机程序。


安装步骤

1、双加打开下载的.exe文件,点击下一步

超级兔子官方下载

2、选择合适的安装位置后点击安装

超级兔子免费下载

3、安装时间不长耐心等待即可

超级兔子

4、安装完成

超级兔子下载


使用方法

1、双击打开安装好的软件,用户可以点击开启加速对电脑进行加速

超级兔子官方下载

2、如果需要安装超级兔子开始菜单的话可以点击立即安装

超级兔子免费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