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安全防护 > 加密解密 >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 > 软件简介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

软件类型:
加密解密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86 MB
软件类型:
2024-02-26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强大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软件,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还具有隐藏磁盘以及禁止使用或只读使用USB存储设备、数据粉碎删除等功能。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软件特性

强大的文件和文件夹加密软件,还具有隐藏磁盘以及禁止使用或只读使用USB存储设备、数据粉碎删除等功能。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



软件特色功能:

1  对文件夹具有五种加密方法:

闪电加密:瞬间加密你电脑里或移动硬盘上的文件夹,无大小限制,加密后防止复制、拷贝和删除。

隐藏加密:瞬间隐藏你的文件夹,加密速度和效果和闪电加密相同,加密后的文件夹不通过本软件无法找到和解密。

全面加密:采用国际上成熟的加密算法将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一次全部加密,使用时需要哪个打开哪个,方便安全。

金钻加密:采用国际上成熟的加密算法将文件夹打包加密成加密文件。

移动加密:采用国际上成熟的加密算法将文件夹密成Exe可执行文件。你可以将重要的数据以这种方法加密后再通过网络或其他的方法在没有安装[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的机器上使用。

这五种加密方式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的需要。 

2  加密文件和文件夹的临时解密;

加密文件和文件夹解密时输入正确密码选择打开,就处于临时解密状态,使用完毕后文件及文件夹自动恢复到加密状态,不需要再次加密。

3  磁盘隐藏;

   磁盘加锁隐藏后,在电脑中无法看到。

4  禁止使用或只读使用USB存储设备;

5  不仅可以加密文件夹,还可以加密文件;

加密文件也是采用加密算法加密,确保你的绝密文件的保密性。

6  文件和文件夹的粉碎删除;

粉碎删除后的文件和文件夹是无法通过数据恢复软件恢复的。

7  还具有系统安全设置、优化系统、系统垃圾清理等辅助功能。

怎么样?一套完美的数据加密保护方案是不是呈现在你的眼前,那你还等什么呢?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更新日志

文件夹加密超级大师 v16.92更新日志:
- 修复在win 10系统上打开闪电加密文件夹会导致黑屏的BUG。
- 修复了在个别情况下打开加密文件夹导致系统卡死的BUG。
- 修复了个别情况下卸载软件时卸载提示窗口反复出现的BU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