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系统工具 > 卸载软件 > 完美卸载 > 软件简介
完美卸载

完美卸载

软件类型:
卸载软件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6.56 MB
软件类型:
2023-09-1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完美卸载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电脑清洁工,完美卸载可以解决电脑运行越来越慢;电脑启动越来越慢;C盘空间越来越少等问题,zol提供完美卸载官方下载。

完美卸载软件特性

完美卸载,系统维护的瑞士军刀,简单易用的电脑清洁工,可以帮您解决以下问题:电脑运行越来越慢;电脑启动越来越慢;C盘空间越来越少;经常报告虚拟内存不足;怀疑自己的电脑中了木马或流氓软件;IE打开网页速度如同蜗牛;安装了软件却不知怎么卸载等等。

完美卸载


软件基础简介

完美卸载作为电脑系统维护中的“战斗机”,是一款简单易用的电脑清洁工具。完美卸载集成了完美杀毒伴侣、系统漏洞扫描专家、增强的系统保护大师、黄金内存、天盾防火墙等重量级工具。完美卸载软件可以帮您解决以下问题:电脑运行越来越慢;电脑启动越来越慢;C盘空间越来越少;经常报告虚拟内存不足。

完美卸载下载


软件特性

1、安装监视:监视软件一举一动,生成准确卸载记录。

2、卸载维护:维护安装软件清单,2种方式快速卸载软件。

3、垃圾清理:清除90多种垃圾文件及90多种常用软件垃圾。

4、闪电清理:瞬间清理常见垃圾,嵌入IE清除上网痕迹。

5、系统修复:快速安全系统错误修复,修复插件在线升级。

6、文件加密:虚拟磁盘保险箱及文件(夹)加密确保私人文件安全。

7、磁盘修复:扫描并修复磁盘表、文件分配情及目录错误。

8、驱动管理:制作驱动安装包,重装系统一次性智能恢复。

9、漏洞扫描:电脑的安全体检,找出各类漏洞并予以修复。


软件优点

1、智能的安装监控:自动监控软件安装操作,为日后卸载作好记录,在软件捆绑盛行的今天尤为重要。

2、全面的软件卸载:软件卸载的白金刀片,双重卸载清理,更有手工卸载帮助用户卸载任何软件。

3、最全面的垃圾清理:流氓软件、硬盘垃圾、各种历史记录、废弃文件、注册表垃圾,全部智能安全的扫描清除。

4、丰富的附属工具:解决其他卸载和清理难题。


使用说明

高级清理

高级清理所有可以清理的项目都会自动打上勾,不打勾的请尽量不要删除,除非有一定的经验。

DLL清理

DLL清理具有一定危险性,但对于扫描出来标记为绿色的DLL一般来讲是可以清除的,如果清除后某些程序不能运行,可以用“恢复”功能来恢复。如果安装了两个操作系统,则不要使用这个工具。

文件加密慢

文件的真正加密,尤其是对大文件加密,都会比较慢,所以在加密过程中,不要中止人工中止或重启电脑,否则可能数据会被破坏。

清理文件

垃圾清理会自动识别垃圾并打上勾,对于需要确认的垃圾文件不会打上勾,用户在扫描垃圾之后,对于自动打勾的可以安全清除,如果要确保100%安全,不要使用“全部选择”都打上勾。

安装监视

安装软件前运行软件安装监视器时请关闭其他程序,保持系统资源和安装记录的清洁性;本软件的安装监视器一次只能安装一个软件。


安装步骤

1、下载完美卸载安装包,将压缩包解压后,使用鼠标左键双击打开安装文件。

2、进入安装程序,点击“下一步”

完美卸载官方下载

3、阅读软件相关许可协议,如无异议的话,则单击勾选左下方的“我同意此协议”,然后点击“下一步”。

完美卸载免费下载

4、点击“浏览”选择完美卸载的安装目录,建议不要放在C盘,然后点击“下一步”。

完美卸载

5、点击“浏览”选择完美卸载的开始菜单文件夹,一般情况下保持默认即可,然后点击“下一步”。

完美卸载下载

6、根据平时的使用习惯,来选择是否“在桌面上创建图标”和“设置hao123为首页”,然后点击“下一步”。

完美卸载官方下载

7、确认安装信息无误后,点击“安装”。

完美卸载免费下载

8、完美卸载的安装过程大约需要2分钟,请耐心等待。

完美卸载

9、安装完成后,如果需要立即使用的话,则单击勾选“运行完美卸载”选项,然后点击“完成”即可。

完美卸载下载

完美卸载更新日志

完美卸载更新日志:
完美卸载 更新版本31.13
1.改进垃圾清理功能。
2.优化智能卸载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