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视频格式 > AMV精灵 > 软件简介
AMV精灵

AMV精灵

软件类型:
视频格式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42 MB
软件类型:
2022-03-14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AMV转换精灵是国内第一款最小巧的AMV格式视频转换工具,AMV转换精灵支持 AVI ASF WMV MPG MPEG MOV DAT RM VOB 等多种视频格式转换为AMV格式。zol提供AMV转换精灵官方下载。

AMV精灵软件特性

AMV转换精灵是国内第一款最小巧的AMV格式视频转换工具,它支持 AVI ASF WMV MPG MPEG MOV DAT RM VOB 等多种视频格式转换为AMV格式。相对于MTV格式来说,AMV视频格式比MTV视频格式有着更好的压缩比例以及画面质量。通过AMV精灵转换出来的影音文件一分钟的容量大约在1.6MB--1.8MB左右。
换算后可得知,一部256MB的视频MP3播放器可存放约130分钟的AMV格式的电影,因此用户可以将一部电影从头看到尾,不存在看半截的遗憾了,从而真正让视频MP3播放器成为“电影播放机”,所以AMV视频格式被越来越多的厂家所采用。

转换说明
详细步骤请看(狂详细) AMV精灵帮助.chm (713 KB)

安装完毕后,打开AMV精灵。(注意:其实从网上下的解压包解压后不需要点安装什么的,因为解压后就是可以直接运行的程序了,打开这个叫AMV转换精灵.EXE的文件就可以转了)

此软件为中文,所以操作很容易 。
“输入文件” 指定要转换的源文件路径。可以点右边的文件夹图标来选择你要转换的源文件。
“输出文件” 设置转换后的文件的存放位置。可以点右这的光盘图标改变路径。
“输出信息” 这里显示要转换的视频的大小及长度等信息。
输出信息右边的齿轮图标为转换文件的属性设置,在列表先选择要设置的文件,然后点击它,就会弹出对话框设置相关属性。

设置完成以后,点击下面的双箭头的图标,开始转换, 最下面为转换进度,转换完成后,软件自动调用AMV播放器播放,验证文件是否能正常播放。

此工具支持批量转换。是个非常小巧,但功能强大的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