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电脑学习 > 电脑应用一软通 > 软件简介
电脑应用一软通

电脑应用一软通

软件类型:
电脑学习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1.75 MB
软件类型:
2011-12-29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本软件的设计既考虑了电脑初学者的需要,也考虑了对电脑深入应用的需要。软件具有以下特色: (1)内容全面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经常用到的电脑操作技术,本软件基本上都考虑到了。包括基本操作、操作系统(Windows2000/XP)、办公软件(Word2002/2003、Excel2002/2003

电脑应用一软通软件特性

本软件的设计既考虑了电脑初学者的需要,也考虑了对电脑深入应用的需要。软件具有以下特色:
(1)内容全面
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经常用到的电脑操作技术,本软件基本上都考虑到了。包括基本操作、操作系统(Windows2000/XP)、办公软件(Word2002/2003、Excel2002/2003、PowerPoint2002/2003)、互联网(网络基础、网上冲浪、电子邮件、即时通信、网上娱乐、电子商务等)、工具软件(压缩软件WinRAR、看图软件ACDSee、媒体播放软件Winamp、Meidia Player、豪杰超级解霸、光盘刻录软件Nero)、电脑及网络安全(数据备份Ghost、病毒查杀、防火墙)、电脑日常维护等等。
(2)功能实用
A.边学边做-电脑应用重在操作,本软件设计中没有像市面上的多数软件那样唠唠叨叨地讲解,而是将常用的操作以条目的形式列出来,并配以已设计好的例子(原文),你可以便学习便操作,以使自己尽快掌握操作技术。
B.综合训练-为了使学习者更好地掌握操作技术,本模块精心设计了大量训练题,每道题和每项操作都有分析和帮助,你在训练时可获得即时反馈。通过这些习题训练,可检验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而更好更完整地掌握电脑操作技术。
C.实战模拟-针对电脑在办公、财务、管理、政务、商务、文教等领域的应用,精心设计了大量典型应用实例。每个实例都有分析提示和详细的操作步骤。通过这些实例操作,可使你理解在实际工作中如何更好地应用电脑技术。
D.操作查询-你在使用电脑时,如果遇到不会的操作,可通过该模块迅速查到,是你工作、学习的有力助手。
(3)使用方便
软件设计中充分考虑了操作者的使用情况,界面简单干净、说明清楚,你根据界面说明和提示可很方便地使用软件。

软件适合机关企事业单位办公、管理、财务、商务人员、以及广大在校中学生、大中专学生使用,也适合所有想掌握电脑常用操作的人员使用。你在使用软件的过程中,如果遇到什么问题或有什么好的建议,请发邮件至下列邮箱:support@ripesoft.com。

*** 《科慧尔软件》的日益完善离不开您的那份支持和鼓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