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多媒体 > 音乐播放 > 1by1音频播放器 > 软件简介
1by1音频播放器

1by1音频播放器

软件类型:
音乐播放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201 KB
软件类型:
2022-10-28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1by1被称为最小的MP3播放器。它带有我们需要的大部分功能,但却仍然保持着超迷你的体积,所以1by1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轻量级、运行快速的音乐播放器。当你使用过后,一定会有眼前一亮的感觉。需要的朋友赶紧下载吧!

1by1音频播放器软件特性

1by1 是目录音频播放器,能播放所有支持的音频文件直至当前目录或磁盘尾部,除了默认支持 MP3、MP2 外,可通过 Winamp2.x 输入插件支持一些常用音频格式(详见使用手册,已汉化)。您要做的仅仅是启动和聆听。不要求播放清单。您甚至可以只载入一个曲目——通过命令行(例如:已链接其文件类型)或拖放一个文件到程序界面上。
  1by1 被设计为尽量简单地访问曲目文件。您不会找到可见的象全屏插件或外观面板之类的东东。从另一个角度讲,您将拥有类似资源管理器的文件及文件夹视图的界面,一个动态的增强器。1by1 支持播放清单和能播放带有曲目索引、标题和时间信息的 CD 映象的记录表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