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 > 学习软件 > 职称考试 > 职称英语学习帮手2006-含练习版(综合类) > 软件简介
职称英语学习帮手2006-含练习版(综合类)

职称英语学习帮手2006-含练习版(综合类)

软件类型:
职称考试
用户评分:
软件类型:
8.1 MB
软件类型:
2016-11-03
安全下载
鲁大师安全下载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重点考查应试者的阅读理解能力。为了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必须掌握最基本的阅读技能,努力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在阅读职称英语考试用书时,如需要对照参考译文阅读时,需要前后翻阅,感觉相当得不方便,而且如果你的词汇量不多的话,经常需要不断地翻词典,阅读速度极慢,根本无法阅读完教材内容。

职称英语学习帮手2006-含练习版(综合类)软件特性

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重点考查应试者的阅读理解能力。
为了通过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英语等级考试,必须掌握最基本的阅读技能,努力提高阅读理解能力。在阅读职称英语考试用书时,如需要对照参考译文阅读时,需要前后翻阅,感觉相当得不方便,而且如果你的词汇量不多的话,经常需要不断地翻词典,阅读速度极慢,根本无法阅读完教材内容。
为更快更好地阅读和掌握职称英语指定教材中的文章和练习,我们设计了职称英语学习帮手软件。
职称英语学习帮手软件的具有操作简单、界面清晰等优点。具体功能如下:
一、 支持四种内容显示,可随时切换。
※ 英文:只显示英文课文。
※ 中英文对照(分开):上面窗口显示英文课文,下面窗口显示中文。中间的分隔线,通过鼠标可上下拖动,以改变窗口大小。
※ 中英文对照(合并):一段英文,一段中文。
※ 练习:进行练习测试,电脑判断对错。
二、 支持屏幕取词功能。
当启用取词后,无须利用金山词霸,单击鼠标左键便可随时查阅单词的中文含义和级别,并且词典完全取自职称英语考试大纲。
三、 支持屏幕即时翻译功能。
当启用取词后,显示内空为英文或中英文对照(分开)时,单击鼠标右键便可随时查阅光标所在所指句子的的中文译文。
四、 支持语音朗读功能。
当启用取词后,并且打开语音,对所取单词或句子能提供语音朗读功能。
五、 支持显示字号选择功能。
支持显示字号选择,以适应不同视力的用户。
六、 界面清晰。
段与段之间有明显空行分隔,给人以一目了然的视觉效果。
七、具有记忆功能。
你在下次运行本软件时,可自动恢复到上次退出前阅读的文章,及字号、显示内容的设置。